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评审结果查询

征文须知:
      2018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(CUDA)年会将采取在线投稿的方式,本次会议征文的形式将为大会发言、分会发言交流。具体要求如下:
1.投稿网址为:http://cuda2018.medmeeting.org
2.稿件内容:有关泌尿外科领域的微创专业、肿瘤专业、结石专业、其他专业四大类的临床和实验研究;还有青年委员和泌尿外科女医师两大专场领域的新理论、新技术、新疗法等均可在线踊跃投稿。
3.要求论文内容尚未在国内同类学术会议上交流、未在全国性刊物上发表。
4.本次大会只接受论文摘要,请提交800字以内论文摘要1份。摘要采用4段式结构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和结论;摘要不包含表格和图片。
5.请将第一作者的姓名、单位、手机电话及电子邮箱注明,便于联系、通知稿件录用等。
6.截止日期:2018年5月01日
7.本次大会暂不接受视频稿件。
      审稿、录用及通知: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将在7月由评审专家线上审稿,对全部征文摘要进行审评。大会发言和分会发言的稿件录用结果,大会会务组将在7月底,通过电子邮件和微信平台通知通讯作者本人。代表们也可同时在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年会网站查询。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   会议日期
   2018年08月10-12日

  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   2018年05月01日

  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   2018年08月01日

   现场报到日期
   2018年08月10日